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直播课>正文

直播预告:在线课程的应用/借用/快速建课与“混合+翻转”教学模式

为战胜疫情,打赢高校防控疫情阻击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响应号召,开展“停课不停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邀请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博士,围绕疫情期间高校教师如何开展在线混合教学进行系统化讲解和指导。

一、直播概要

分享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二级教授20余年“在线课程建设应用”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战经验,并以主持的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校优秀慕课”及为应对“疫情”早在2020年2月7日就开课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畜产食品工艺学”为例,针对高校教师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的不同阶段,step by step 传授快速实现“混合+翻转”教学的3种模式,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二、主讲专家

蒋爱民_副本.jpg

蒋爱民,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1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三、直播安排

此次直播将于2020年2月16日14:00—15:30举行。直播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QQ截图20200213160546.jpg

四、学习方式

(一)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a20a9b0b3f3d43bbbd5a9cbb59fb5abc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

图片1.png

(二)点击进入

输入名称:姓名(如:张三),口令:333333,点击进入直播。

(三)视频页面

页面分三部分,右侧是“问答区”,学员在此提出问题,专家遴选点评回复学员问题。中间是专家PPT播放区,左侧是“视频”和“公共聊天区域”,学员可以在“公共聊天区域”与学员交流。

点击音量旁边的按钮,可以切换PPT和视频播放页面。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3.jpg

温馨提示:

1.请学员备好耳机,麦克,提前十五分钟调试设备。

2.若学员不能参加直播,可在直播结束三小时后,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学习公社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员服务-直播课堂,点击“精彩回放”观看课程回放。

3.专家学者如有直播平台使用需求,学员有其他直播内容需求,可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18810390511(王老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0年2月13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