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资讯]“南充市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科教学变革”专题培训会召开

作者:张超超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17-12-07

12月2日,“南充市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科教学变革”专题培训会在南充市召开。此次培训由四川省南充市教育与体育局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来自南充市教体局相关领导、普通高中阶段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等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钟东老师出席会议并致辞。她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定位与特色。她指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准备,与南充市教体局共同制订培训计划,遴选培训专家。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南充市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黎明作动员讲话。他对举办本专题培训会的背景与意义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南充市教体局高度重视高中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应对新高考带来的变化,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本专题培训会,并对参与本专题培训会的教师提出了学习与纪律要求。

开幕式后,杭州第二中学副校长王发高作题为《顺势而为 变中求稳——新高考下的管理与教学变革》的报告。接下来的一天半,将由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专家为参会各学科教师作专题讲座和引领,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本次培训会为期2天,旨在帮助南充市普通高中教师熟知新高考、树立新理念、掌握新知识,提升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科教学能力,促进南充市高中教育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