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操作手册
登录问题

 

1. 提示错误的用户名或密码

18.登录问题1_副本.jpg

注:用户名及手机号均可作为登录账号。

处理办法:请核对个人手机号是否已经注册,如没有注册,请点击立即注册进行注册。


2. 提示错误的用户名及密码,您还有4次输入密码的机会,密码15分钟内连续输错5次,账号将被冻结15分钟。

19.登录问题2_副本.jpg


处理办法:此提示表示用户账号正确,但密码错误,请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找回,进行密码重置后,即可登录,如下图。

20.登录页面-找回密码_副本.jpg

QQ截图20171128143249.png

 

3. 点击“登录”没有反应或显示“正在登录”;

 21.登录页面-正在登录_副本.jpg

处理办法:

1)切换浏览器兼容模式,根据各浏览器显示不同,此处以360浏览器为例,在地址栏最后的图标处单击,选择极速模式。


注:目前平台兼容ie8及以上、chrome、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建议选择极速模式。

2)重新配置DNS。

点击电脑右下角的连接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当然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网络和Internet”进入“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7.png

8.png

   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后,我们再点击“本地连接”进入“本地连接  状态”对话框:

9.png

10.png


   在“本地连接  状态”对话框中点击“属性”选项,弹出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

11.png


   这里我们选中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中的“Internet 协议版本4 (ICP/iPv4)”,双击后者选择下方的属性,之后即可进入“Internet 协议版本4 (ICP/iPv4)属性对话框”,在这里边即可更改DNS设置。

12.png

    在“Internet 协议版本4属性”对话框中即可更改DNS地址了,选中“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然后DNS地址成为可编辑状态,再把我们查看到的DNS地址填写上再确认即可。

   首选 DNS 服务器(P)  223.5.5.5

   备用 DNS 服务器(A)  223.6.6.6

13.png


4. 学习卡号与密码

请各位学员注意,学习卡是参加项目唯一的标识,不是登录平台的账号密码,个人账号及密码请通过注册功能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平台,绑定学习卡即可学习。

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