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未来教室,雅正模样 —— 新华社客户端:《安徽淮北 校园手工坊 激发创造力》

时代发展昭示着未来教育最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创造与审美能力。因此,提倡技术与教育相融合,打造复合型空间创新教学显得尤为重要。

STEM教育是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能增强学生综合利用各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提高。

近年来,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以国际理解教育为特色,率先引进STEM教育课程,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学校STEM创造力中心设有科学探究室、数学实验室、农工坊、纸工坊和木工坊,并定期组织学生开展传统织布、木工、造纸等特色课程的体验活动,训练学生高阶思维,提升创造力水平。

近日,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淮北市传媒中心摄影记者万善朝实地走进我校STEM创造力中心,以一名媒体人的全新视野,记录了我校STEM课程群落的开展情况。

22.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