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培训通知>[通知]关于召开“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2012—2013年度培训者培训班的通知>正文

[通知]关于召开“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2012—2013年度培训者培训班的通知

国教院教字〔2013〕 009 号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省级承办单位:

  为推进“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相关执行单位培训能力建设,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促进培训质量不断提高,经研究,定于2013年5月3日-6日在北京召开“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2012-2013年度培训者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培训班将围绕2012年项目工作的经验分享、《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的学习贯彻、2013年项目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以促进教育干部培训工作者提升专业水平,为做好2013年项目工作打下基础。

   二、参加人员

   1.各省级中国移动项目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各1人);

   2.各省中国移动项目影子培训基地学校校长代表(各1人,由省级承办单位指定)。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5月3日-5月6日,5月3日18:00前报到。地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四、报名事宜

  1.请各省级承办单位按照上述要求安排有关人员参加培训班。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及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派专家出席。

  2.培训班要求提交与培训者培训相关的研究成果及基地学校校长办学实践成果的论文、案例、课件,请于4月15日前将电子文稿发送至项目办公室。

  3.请于2013年4月15日前将《学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传真或邮件发至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项目办公室。(原件由本人报到时交签到处)

  联系人:高健翔、柏丹

  电  话:010—69240058,13810031201

  传  真:010—69240058

  邮  箱:ydpx@naea.edu.cn

  五、培训经费

  培训班有专项经费支持,免收培训费(含食宿、授课、教学管理、教学场地等费用),培训期间长话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地点: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长大厦

  2.乘车路线:

   ● 首都机场→学院

  ① 机场快轨→东直门站转乘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转乘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下车A口出

  ② 机场巴士→公主坟乘631路→清源西里站下车

  ● 火车站→学院

   ① 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转4号线→清源路站下车A口出

  ② 北京西站乘410路→清源西里

  ③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下车A口出

  ● 自驾车来学院

  ① 沿京开高速公路南行,过收费站后第二个出口(黄村出口)上辅路右转沿清源路直行,在第三个红绿灯路口右转上兴华大街,再在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沿清源北路直行即到。

  ②北京南五环路由兴业路出口上辅路右转,按指示牌沿兴业大街南行即到。

我院网址为:www.naea.edu.cn ,欢迎随时上网查询我院有关培训信息。

附件:学员情况登记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教务部(代章)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