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

[通知]关于加入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协同创新联盟的邀请函

各培训机构及负责人: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加入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协同创新联盟。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研究会发起组建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培训联盟),由全国地(市)、县(区、市)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组成。培训联盟是中小学校长培训研究、交流与合作的学术性组织。

  培训联盟的宗旨是:充分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资源与平台优势,搭建一座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构建互联互通、共享开放的中小学校长培训体系,提升全国各级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促进我国中小学校长培训质量的整体提高。

  培训联盟的工作目标是:组建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共同体,根据国家、地方与个人的培训需求,结合各地培训实际,合作研究培训规律,创新培训模式,共同打造培训资源,实现优质培训资源共享,促进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共同发展。

  我们拟定于今年6月上旬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以“创新教育干部培训机制,提升培训工作专业化水平”为主题的地(市)、县(区、市)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并举行“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您若接受我们的邀请,请填写好《地(市)县(区、市)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负责人研修班报名回执》和《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协同创新联盟申报表》(表格在www.enaea.edu.cn首页公告通知栏下载),于5月15日前发至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xzpxlm@qq.com 邮箱。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研修班举办时间,并发正式通知。

  我们的联系地址是: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办公楼六层;邮编:102627;联系人:左克瑜;联系电话:010-69240058, 13220169936。

  附:1.地(市)县(区、市)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负责人研修班报名回执

    2.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协同创新联盟申报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14年4月16日 

文件类型: .doc 附件1.doc (28.50 KB)
 
文件类型: .doc 附件2.doc (31.50 KB)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