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高考数学学科专家线上答疑

一、直播目的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定期组织一线学科专家,就各学科老师关心的教育教学问题开展直播专家答疑活动。此次数学学科专家答疑活动,学员可以围绕高考改革形势下的“数学学科教学改革”“数学考试内容改革”等领域向专家提问,参训学员也可以就数学教学工作中的其他问题提问。

二、主讲专家

薛文叙,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学科专家、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试题评价组成员、北师大版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材编写组核心成员、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专家。参加数学高考试卷的评价,新课标实验教材的编写与教师的培训,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教育部多项课题研究,如《信息技术条件下,新课程教学方式实验研究》、《新课程改革背景下数学高考试题及其与中学数学教学关系的研究》等。曾获首届北京“胡楚南优秀中学教学成果奖”。编写《中学生知识词典·数学卷》《数学高考复习研究》《新课程背景下数学高考试题特色分析》《高考数学试题的评价》《体现课标理念突出导向作用》《高考特别注重“数学阅读理解能力”的考查》等。

三、参会学员

数学学科教师。

四、直播时间

2017年5月10日19:00-20:00(18:30开始信号调试,请18:45分前登录)。

五、直播人员

主 持 人:郭淑玲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师网络学院 教研老师。

教学服务:张晓婷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师网络学院 教学老师。

技术支持:陈云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师网络学院 技术老师。

六、直播计划(时间环节内容要求)

此次直播将于2017年5月10日 19:00-20:00举行(请于18:30-19:00提前上线测试系统),直播内容见下表。

11_副本.jpg

七、参与方式

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25a255140a954547974c53a43e4ca1e3

名称:自己的姓名

口令:393157

 

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

八、其他事项

1.请学员备好耳机,提前十五分钟调试设备。

2.若确实参加不了直播可等到直播结束后我们会将录制完的课程地址发给大家,大家可以点播观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