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干部素养——2017年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将在西安举办

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陕西省高教工委主办、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与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17年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将于2017年9月25日-30日在西安举办。这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在七年间举办的第六次此类培训,成为为数不多的全国性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学习、交流和研讨平台。此次培训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亮点纷呈,精彩荟萃。

1.大咖齐聚古都,畅享学术盛宴。“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高校干部队伍建设”“高校干部能力培养”“高校干部素质测评”“高校体制机制改革与人才培养”……此次培训力邀有关领导、知名专家,结合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作主题报告,将为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的实际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

2.培训形式丰富,汇集学伴智慧。此次培训将采用主题报告、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微分享、微对话等多种形式,与会领导和专家将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互动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为领导专家与参训学员、参训学员相互之间搭建全方位的互动交流平台。

3.开展红色教育,继承革命传统。此次培训结合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的岗位职责和健康成长需求,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参训学员学唱革命歌曲、陕北名歌,前往西北革命的摇篮——照金开展现场教学,并邀请相关专家解读延安精神,以先辈先烈为镜,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传统。

另外,此次培训期间将对2016-2017年度高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作开展干部网络培训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时节前往西安,领略历史名城风貌,接受革命传统洗礼。相信经过几天的学习交流,各位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必能学有所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