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班主任网络研修直播预告

一、直播目的

为丰富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班主任网络研修的培训形式,增强专家与学员的互动,增进学员之间的交流,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使班主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更好地相互促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将于2017年9月20日进行网络研修直播。

二、直播主题

1. 主题“班主任如何少做无用功?”

2. 内容提纲:

(1)怎样发现自己做了无用功?

(2)集体讲话时,如何减少无用功?

(3)个别谈话时,如何减少无用功?

(4)和家长联系,如何减少无用功?

(5)面对学生问题,如何减少无用功?

(6)班主任为什么会做无用功?

三、直播专家

王晓春: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原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教师,从事一线教学二十几年,后来转为从事教育科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教师观念(特别是思维方式)转变、班主任工作、问题学生教育、语文教学、家庭教育等。已发表《问题学生诊疗》《今天怎样做教师》《学生问题诊疗69例》《习惯的养成与改变》《教师怎样少做无用功》等三十余部教育专著。

四、直播时间

2017年9月20日15:00 -16:00

五、直播地点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办公楼6层演播室

六、直播安排

此次直播将于2017年9月20日 15:00 -16:00举行,直播分专家讲座和专家答疑两个环节,具体内容如下:

QQ图片20170912084927_副本_副本.jpg

七、参与方式

步骤一:

1. 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

http://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6da844d42caa4f04ae8d5a8205fb153c

2. 手机版——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

erweima_副本.jpg

步骤二:输入名称——自己的姓名

步骤三:输入直播口令——666666

八、其他事项

1.  请学员备好耳机,麦克,提前十五分钟调试设备。

2.  若不能参加开班直播可等到直播结束后,我们会将录制完的课程地址发到学员QQ群,各位学员可点播观看。

3.  有问题请联系此次直播课程负责人钱少月,手机:13621338786。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2017年9月1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