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与策略” 主题网络直播课堂活动通知

一、活动目的

“高校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为解答学员学习过程中的疑问,丰富学员交流互动,特开展“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与策略”主题网络直播课堂活动。

二、活动内容

“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与策略”主题网络直播课堂围绕参训学员学习过程中的焦点问题,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历史与文化研究院张斌贤教授,集中开展“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与策略:经历与反思”的主题报告,并进行问题答疑、在线交流。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9日下午14:00-16:30

地点: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演播室

四、直播人员

主讲人:张斌贤(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历史与文化研究院教授)

主持人:王梦舒(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教师)

五、参加学员

1.参加“高校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学员。

2.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其他专题参训学员中高校教师群体。

六、活动安排

1_副本.jpg

七、参与方式

1. “高校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参训学员参与方式

参训学员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入“高校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点击“直播活动”进入直播课程列表,然后点击课程名称:“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与策略”主题直播,进入直播课堂。

2.其他学员参与方式

参训学员访问直播网址:http://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d6e8c27987fd4c4997741702b90655ab,进入直播登录界面,输入自定义用户名,并输入登录口令“654321”,点击“进入直播”进入直播课堂。

3.手机用户参与方式

手机用户识别二维码后,点击“进入直播”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自定义用户名,并输入直播口令“654321”,点击“提交”进入直播课堂。

二维码.jpg

八、相关事项

1.请学员们接到通知后相互转告,根据学习需求,自主选择参与直播课堂活动。

2.请参与直播学习的学员们准备好电脑、耳机等设备,于活动开始前五分钟进入直播,熟悉直播课程。

3.直播课堂过程全程录制,活动结束一周后会上传录制的课件,并发布点播地址,届时未能参加直播的学员也可点播观看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