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李蕾

1525329057501228.jpg

个人照片

李蕾:女,40岁,中共党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后进修省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1996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幼儿园教学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努力钻研业务,勇于开拓创新。2009年起担任实验幼儿园工会主席工作并分管干训工作,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先后被评为局“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副职领导”等荣誉称号。

自从开展远程培训以来,深感受益匪浅。在进修学校干训部的指导下,我能够高度重视并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专家讲座,领悟前沿幼儿教育理论观点,积极主动完成作业和研修任务。专家们精湛的教艺,先进的理念,独特的思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心灵得到净化,办园理念得到提升,素质得到提高。使我打开了心门,有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动力,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更大的信心,专家就是我的引领者、导航灯,我会跟着她们的步伐,坚定的走好幼儿教育的路。同时我带领班子成员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相继在领导和教师中开展了“新型主题研讨”、“优质课程分享”等活动,将学习内容应用到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中,与教师们共同分享、研讨,反思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也解决了一些园所管理中的困惑,达到思想的碰撞与提升,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我也会珍视每一年远程学习的机会,使自己成为更专业的幼教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