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周国华

【个人简历】

周国华,男,1974年2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197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长期从事组织员工作,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曾获“江苏大学先进工作者”、“江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工作报告】

一、个人管理工作总结

本人自2014年6月起具体从事江苏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管理员工作,能够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该项工作。积极履行管理人员职责,虚心向有经验的同事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老师学习,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本着热心、耐心、细心的原则,力求为网络培训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二、网络培训工作经验与收获

(一)思想高度重视。能够真正认识到干部网上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远程培训工作是充分利用远程培训丰富的资源,发挥远程培训的时空优势,提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从而能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二)培训工作制度化。我校于2010年3月制定了《江苏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管理规定》,今年又根据最新颁布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进行了修订。将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纳入学分制进行管理,使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悉心为每位干部建立了教育培训的台帐档案,便于管理。

(三)加强培训管理。把培训管理员责任落实到位,坚守岗位做好一线学员学习的管理工作。每年年初,都会认真草拟年度干部读书调研活动的计划,并通知到位,明确当年干部培训的重点、管理工作和考核办法,确保网络培训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安排和更新培训内容。在每年的不同时期多次提醒各位学员相关重要学习内容和应完成的学习任务,及时提示学员们学习中应注意的事项,随时解答培训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等,保证了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网络培训工作建议

在培训过程中发现平台偶尔会因与电脑系统的冲突等原因出现异常现象,希望平台的适应性能够更加强大。

19周国华800.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