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孙沛华

【个人简介】

孙沛华,男,1983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育技术学专业。2003年9月至2010年6月在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2010.07至2013.06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为教育科学系讲师,兼任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副科长;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在西北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综合二科工作;2015年1月至今为西北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本人思想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友善,对远程教育相关知识有专业的学习经历,对网络培训学习的特性有一定的认识,有利于开展网络培训管理工作。

【工作报告】

在从事学校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工作期间,我积极参与制定干部网络培训计划,主动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联系,负责协调培训课程内容的选定、参训学员信息的整理等相关情况,负责参训学员基本信息的管理和维护,负责学校培训中期检查和期末检查数据的统计和通报,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就网络培训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收获报告如下:

(一)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我校把网络培训工作列入每年的培训计划当中,根据国家民委和甘肃省委组织部要求和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我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网络培训工作计划,强化培训工作责任,合理安排培训时间,严格管理,确保网络培训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

(二)加强宣传网络学习工作。我校将网络培训工作作为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广泛开展对参训学员的动员,大力宣传网络培训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参训学员深刻感受到网络学习课程的丰富精彩和学习时间的自主选择特性,我们及时解答参训学员有关网络学习中遇到的账号、设备、网络等方面的问题,保证每位学员网络学习顺利进行。

(三)精心组织和管理网络学习。我们首先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摸底排查,统计基本情况,建立参训学员名册,并通过学校办公系统和领导干部工作群发布网络培训方案,及时通知参训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做好组织安排和日常管理,保证参训学员全员学习。

(四)定期检查和监督通报学习情况。我们要求每位学员完成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规定学时的学习,撰写学习心得,采取中期检查通报的方式,提醒领导干部及时关注学习进度,采取期末检查通报的方式,监督检查领导干部网络学习的完成情况,并与年度干部考核相结合,作为考核等次评定的一项重要依据,保证培训工作稳步推进。

学校网络培训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学校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和思想态度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希望培训机构能够继续丰富培训课程,多开设精品课程,同时开发手机在线学习功能,更好的发挥网络学习优势。

31孙沛华800.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