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徐亚丽

【个人简介】

徐亚丽,女,2009年6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09年7月参加工作,2011年7月到许昌市卫生学校工作,期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在许昌市教教育局宣传科工作,2014年3月到许昌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2016年5月被任命为许昌学院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踏实肯干,认真努力,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工作兢兢业业,踏实教学一丝不苟,在平凡的教学、管理工作岗位上,始终无怨无悔,取得了学生们的赞誉,同事们的认可。该同志在许昌卫生学校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认真努力,工作方法得当,所带班级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班集体,本人也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在组织部工作期间,工作思路清晰,任劳任怨,工作热情,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评价。荣获许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许昌学院十佳青年教师荣誉称号。荣获许昌市中职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

由于干部调整原因,该同志于2016年1月具体负责了第七期和第八期干部在线培训工作,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章池老师的指导下,在前一位负责同志侯刚老师的帮助中,认真学习、努力做好许昌学院干部在线学习工作,主要负责配合党委党校副校长工作。

【工作报告】

当学校确定好每期的培训主题时,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及时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针对每期的培训主题沟通培训课程的具体安排、培训考核等具体性事务,当学员面临技术问题时,同样能够及时同网络学院沟通,做好在线学习平台的日常维护并及时沟通并协调解决培训问题,总之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管理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做好培训工作。

全程参与在线学习中心教学管理工作,做好了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的日常管理,每期学习平台搭建完成后及时发放通知,通知到每位学员及时做好学习工作,负责学员学习的管理考核工作,核算学员在线学习学时,组织有关人员批阅或评审学员心得体会、调研报告或论文,做好日常通报,每个月针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网上通报,督促学员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同时做好干部在线学习电子档案。将干部在线学习情况、测试或考核结果由系统自动存入个人在线学习档案中,同时维护好电子档案。

在今后的干部在线教育培训中,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履行本岗位职责,积极落实各项培训管理与教学服务工作。

33许昌学院-徐亚丽800.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