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古威

【个人简介】

古威,男,汉族,1982年1月出生,籍贯四川成都,讲师,2011年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取得硕士学位,2004年本科毕业后到成都文理学院(原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担任辅导员工作,2012年调任党委办公室工作,现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一职,主要负责全校党员的教育管理、学习培训和党校工作。担任副主编并参与编写的《早日站在党旗下——大学生入党教育读本》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进行出版。2016年被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工作报告】

2015年10月,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经党委会研究决定,于2015年11月起,组织院内所有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共38人参加本期培训,并安排党委办公室为培训联络机构,指定我为本次培训班的负责人,负责培训班的各项日常工作。学院党委于2015年10月23日下发《关于举办2015年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对本次培训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本期培训工作是我院首次参加网络培训,这一新颖的培训方式,有利于学员随时利用零散时间进行学习,同时教学资源丰富,解决了空间和时间的难题。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我及时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取得联系,认真学习报名注册方法和流程。并积极与参训学员及时沟通,督促他们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员注册。并在学习过程中,随时通过管理账号,关注学员的学习进度。对于学习进度过慢的学员,提醒其按时完成规定任务;对于学习进度过快的学员,提醒其在认真领会思想的情况下,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反思。

本期培训工作,对我个人而言收获很大。首先,通过这次培训有了更直接更便捷的学习方式。我院作为年轻的民办院校,平时接触到高水平培训的机会有限,而网络培训就破解了这一难题,让我们在办公室也可以方便的学习。其次,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作为基层党务干部,每天在面对各种事务性工作的同时,也希望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文化水平,本次培训的课程,很多对实际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受益匪浅。第三,本次培训的收获丰富。我在这次培训班中,既是一个组织者,也是一个参与者,当我看到很多老师在完成了规定时间的学习后,还在学习其他的课程,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大家对于知识的渴望和追求,让我也必须更加认真和努力的学习。

最后提一点小的建议,网络培训能否推出手机APP的应用程序,让大家除了可以在办公室或家里学习外,也可以利用其他零散时间进行学习,提高了学习的便捷性。

2成都文理学院-古威800.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