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成立

7月26日上午,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签约授牌仪式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牛文起、四川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晓都、四川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李曦、成都师范学院院长刘存绪、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主任郭垒、成都师范学院教师专业发展研究培训中心主任郭平以及成都师范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和教学系的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座谈仪式。会议由成都师范学院副院长赵锡奎主持。

牛文起在讲话中感谢成都师范学院对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支持,特别指出成都师范学院对待教育干部培训工作认真积极,能够从客观上了解干部的真正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他强调在今后的干部培训工作中合作双方没有主次关系,期望通过双方良好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把教育干部网络培训做好。

王晓都对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的成立表示支持和祝贺。她指出中国的网络教育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的成立能够为教育干部的培训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效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她期待合作双方充分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这一平台,加强合作,促进教育干部培训质量的提升,为实现国家从人力资源大国向人力资源强国转变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她祝愿双方合作圆满顺利,希望分院能根据基层和一线教育干部的需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地把这一培训平台办好,为四川省教育干部培训工作探索出一条新路。

刘存绪在发言中感谢四川省教育厅的支持,感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成都师范学院的信任,并表示成都师范学院一定把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这一平台搭建好,为四川省教育干部培训特别是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牛文起、刘存绪分别代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成都师范学院就共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签订合作协议。牛文起副院长、郭垒主任向成都师范学院院长刘存绪、研培中心主任郭平授“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院牌。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分院的筹备、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以“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教学共管”的原则建设和管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四川分院将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优质培训资源,面向本省各级各类教育干部开展远程培训;建立四川省教育干部培训档案信息库,有效实施培训组织和管理。同时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还将参与构建共享开放的全国教育干部网络交流社区,实现全国教育干部在线交流互动,资源共享。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分院的成立是四川省内乃至全国教育干部培训模式创新的一大举措,分院将全力为构建全国互联互通、共享开放的干部网络培训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