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广西容县“校长培养工程”启动大会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7月18日,由广西省容县教育局和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作举办的“校长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该县县委党校举行,容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林桂来,局长杨远光,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总编姬向群,北京广渠门中学校长吴甡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林桂来主持。来自容县各乡镇中小学校长和部分幼儿园园长以及容县进修学校校长共150名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远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容县校长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参加本次“校长培养工程”的全体学员要“重点学”、“灵活学”、“务实学”,希望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培训中来,聚精会神把课听好,并认真消化好会议精神,回去后切实做好本单位的管理工作。

姬向群在讲话指出,大规模开展教育干部培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关键,同时,利用网络开展干部培训,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容县此次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作开展的“校长培养工程”,正是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写照。

本次培训班为期6个月,将从时事政治、学校管理、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六个模块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对加强容县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提高容县中小学校长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推动容县教育改革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后,吴甡做题为“如何当好校长”的专题报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