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班式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9月2日举行2013年秋季开班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并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报告。

袁贵仁全面总结了我国各级各类教育取得的成就,指出当前中国教育正面临着新的形势,发展机遇和挑战都前所未有。袁贵仁希望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

来自第4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期高等职业院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34期全国地市教育局长研修班、第38期全国省地督学培训班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长专题研究班的4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