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春季开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今天举行2014年春季开班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并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首场报告。

在报告中,袁贵仁从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促进教育公平、抓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调整教育结构、转变管理职能、建立现代学校制度、做好教育督导7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与学员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袁贵仁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多思考、多交流、多借鉴,努力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为谱写教育改革新篇章、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第4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1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5期全国地市教育局长研修班、第39期全国省地督学培训班的4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