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江西省第七届省督学研修班开班

800.jpg

开班式现场

10月16日,江西省第七届省督学研修班在宁波教育学院开班,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宁波教育学院副院长柳国梁主持,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郭垒、江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美珍、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国、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出席开班式,来自江西省直单位、高校、职业院校、省教育厅、设区市的80余名省级督学参加开班式。

喻晓社指出,近年来,江西省教育督导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省督学要以创新发展理念深化教育督导改革,以协调发展理念健全教育督导体系,以绿色发展理念校准教育督导方向,以开放发展理念拓宽教育督导格局,以共享发展理念夯实教育督导定位,不断提高全省教育督导工作水平,为江西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研修班学员在学习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加强相互交流,坚持学以致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教育督导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素质、优作风、善履职、敢担当、硬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做好教育督导工作,以教育督导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郭垒作开班致辞,他要求学员从思想上重视本次培训,要有问题意识,增强自主学习,通过培训学有所获。

此次研修班由江西省教育厅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宁波教育学院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江西省教育督导队伍专业化水平。研修采取专题课程、分班研讨、考察调研等形式,结合“十三五”教育发展形势以及江西教育事业发展实际,研究教育督导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总结交流深化教育督导改革的实践探索,全面提升教育督导的专业化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