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广州市教育干部培训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10月18日,广州市教育干部培训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原主任胡明主持仪式,苏州市教育局局长、苏州市教育工委书记顾月华致欢迎辞并作题为《激发教师培训内驱力的方法与途径》的开班报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郭垒、广州教育局师资工作处处长唐宏武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广州市教育局、市培训中心、市属学校支撑机构和市属高校的54名学员参加仪式。

顾月华指出,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作为本次的学习基地,要做好服务工作。她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多学习、多交流、多领悟,通过两地教育交流,不断促进两地教师专业发展。

郭垒指出,此次培训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由苏州市教育局承办的一个培训项目,对广州市教师培训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专业化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员从思想上重视本次培训,有意识地自主学习,通过培训学有所获。

唐宏武简单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背景、意义、方法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他指出,近年广州市教师培训虽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员们必须牢牢把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广州教师培训专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800.jpg

开班式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