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校长区外研修小学班开班

10月31日,“国培计划2016”——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校长区外研修小学班在北京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侯国文主持开班式,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的义务教育学校优秀小学校长共170余人参加开班式。

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作题为《基础教育改革的形势与任务》的开班报告。报告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出发,讲解了“十三五”基础教育的形势与政策要点,重点分析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择校和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等问题。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小学校长杨敏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为能够有机会参加此次培训感到“高兴、荣幸、庆幸”。高兴的是和内蒙古全区各个学校的校长相聚北京共同学习;荣幸的是与全区优秀校长做同学,在学习的路上同行;庆幸的是在学习探索途中有专业指导,专家引领,才能走得更好。她相信这样高质量的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的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是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校长区外研修项目的集中面授部分。该研修项目由15天的集中培训和三个月的网络研修组成,其中包括一周的集中面授和一周的跟岗学习,三个月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络课程学习。

700.jpg

开班式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