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7)”——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 优秀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区外高级研修班开班

国培计划2017 图片1.jpg

开班式现场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17年至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的要求和部署,4月10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区外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开班。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250多位义务教育学校的优秀校长(书记)和幼儿园园长参加本次研修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院管理中心培训事业部副主任杨树山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杨树山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员牢记使命,树立起问题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培训中和培训后都要学以致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包头市蒙古族学校校长陶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以致用。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原调研员黄贵珍作题为《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开班报告。她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系统介绍了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政策设计,并结合教师队伍建设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根据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对国培计划实施的要求和安排,本次高级研修班将通过集中面授、跟岗实践和网络研修等环节的培训研修活动,提升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和幼儿园园长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