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高校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开班

7.31信息员投稿 图片2.png

开班式现场

7月30日上午,高校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顺利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武汉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于京天致辞欢迎全体学员来院参加培训学习,并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现状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基本定位。他强调,教育部办公厅已经颁发的《关于共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机制的通知》中明确要求,以“协同创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原则,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牵头,各级培训机构共同参与合作,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教育系统干部培训新格局。为此,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本着以学员为本的理念,整合全国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教育干部培训水平。于京天还为大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培训目标:一是要解决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二是要学习思维方法,提升智慧水平;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他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深入交流。

王志强首先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国家重大战略与教育改革政策,通过听取专家报告、相互交流,不断开拓视野、更新观念、积极提升高校中层干部的治理能力、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王志强真诚感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前期为本期培训班的精心组织与科学安排。他认为,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计科学紧凑,聘请的教员高端大气,大家在专家引领下、同行分享中一定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思。他建议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深入思考、交流讨论,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和业务能力。

来自17所普通高校共100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开班式之后,全体学员聆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莫纪宏教授以《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要求》为主题的开班报告。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永贤)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