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校长线上线下一体化高级研修班开班

8.17 开班 1533608809868913.jpg

开班式现场

8月5日上午,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校长线上线下一体化高级研修班在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此次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属于国家级培训项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事业部副主任杨树山、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李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树山作开班讲话。他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培训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与活动安排作了说明。他指出,在江苏省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突出成绩和优势的情况下,要紧紧抓住江苏省“十三五”产业集群发展的大机遇,做好职业教育的转型升级,迎接新挑战。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与专家的互动,积极交流,学有所获。

李辉对江苏省国家级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作了说明。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整体安排,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各个环节的学习和交流活动,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达到培训目标。

开班式后,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周稽裘作题为《十九大报告开启新征程: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 建设职业教育强国》的开班报告。来自江苏省各高职院校的40位骨干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学员论坛和网络研修等多个教学环节,邀请了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与职业院校的优秀院校长参与授课和交流。培训将大力提升高职院校骨干校长的领导能力和水平,促进各位校长的专业发展,为江苏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