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平罗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在宝鸡开班

9月18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平罗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在宝鸡如期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教师侯国文、宝鸡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春杰、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雍珍善、平罗县教研室主任杨会平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班主任刚昀主持。

717 图片1_副本.png

开班式现场

李春杰代表宝鸡教育学院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宝鸡的历史与文化底蕴,加深了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的理解。

侯国文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并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学员从理想信念、实践反思、学习提高三个方面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学员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

雍珍善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利用学习成果服务地方教育。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加强学习交流,多融合、出经验、做示范;同时遵守制度。

学员代表、班长杨会平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转变观念,由教育者转变为学习者,通过学习多反思、多交流、多碰撞,实现转化,得到提升!

开班式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干部学院副院长梁朝阳作了题为《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与培养策略》的专题讲座。

本期集中培训共18天,第二期将进入跟岗实践与网络研修阶段,学员将在宝鸡各中小学进行跟岗实践,并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自主选学相关课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