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举办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

01.jpg

近日,潍坊科技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西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杨专志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杜鹏主持。

02.jpg

杨专志同志指出,网络培训是一种非常好的培训形式,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经验介绍,有实例分享,对我们工作能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参训辅导员,要善于学习,做生活的强者;努力工作,争取成为行业里手;勤于思考,做创新型干部;阳光工作,做学生贴心人;团结同志,做师生的榜样;事前筹划,做有计划的工作者;廉洁自律,做人类灵魂的引领者。他希望参训辅导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不仅限于规定的学时,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开阔眼界、提升水平的有效平台,静下心来,提高效率,合理安排,确保学习效果。

03.jpg

仪式现场,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辅导员誓词,参训辅导员代表郭振、王清香、王燕分别作表态发言。本次培训是进一步提高学校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专业素养、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网络培训班设岗前培训班2个,在职提高班1个,共有75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2019年11月到2020年3月,学习期满且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学习证明。

(作者:黄登翠,潍坊科技学院学工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