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直播预告:“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答疑

关于举办“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充分发挥高校辅导员队伍在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受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组织开展“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答疑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直播安排

时间:2020年4月26日(周日)下午14:00-15:30

嘉宾:吴爱华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

          宁小华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刘新军  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

          尹兆华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

主持人:王 洵  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二、直播范围

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全体学员。

三、学习方式

请各位学员提前准备好学习设备,根据时间安排准时参加直播活动。

学习方式:复制直播链接至浏览器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用户昵称(学校+姓名),进入参加直播活动。

直播链接:

https://view.csslcloud.net/api/view/index?roomid=65E757B21F92E9529C33DC5901307461&userid=AEEA5C2259B3CE8A

二维码:

图片3.png

四、其他事项

1.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活动结束3小时后可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直播课堂”栏目回看课程。

2.关于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信息,可以引导学生关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网址:www.ncss.org.cn),也可关注“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活动,4月26日(周日)19:00-20:30,将有三位资深HR详解名企招人之道,点击下方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参加直播。

直播链接:

https://www.enaea.edu.cn/other/xyjs/83947.html

二维码:

图片4_副本.pn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2020年4月2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