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直播回顾:落实督导改革《意见》精神,加强督导结果的公开与使用——上海市黄浦区教育督导工作的

关于组织开展“落实督导改革《意见》精神,加强督导结果的公开与使用——上海市黄浦区教育督导工作的实践与探索”直播活动的通知

为帮助各地相关人员准确把握《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快落实文件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督学网络学院组织开展第七期直播活动。

一、直播主题

落实督导改革《意见》精神,加强督导结果的公开与使用——上海市黄浦区教育督导工作的实践与探索

二、直播时间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

三、直播对象

1. “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员。

2. 全国第一期新任督学任职资格网络培训班学员。

3. 其他有意愿参加“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学习的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教育督导人员等。

四、直播专家

图片1_副本.png

张瑞田,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上海市督学,高等教育学博士,兼任上海师范大学教育督导专业研究生导师、上海大学等高校教师,先后在黄浦区教育学院、黄浦区教育局行政办及党工委办任职,长期受聘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培训专家、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专家,承担或参与10多项市、区教育政策及教育督导课题研究,长期负责黄浦区区域教育规划和重大政策的研究制定及撰写工作,发表教育研究论文多篇。

五、直播安排

image.png

六、学习方式

1. 学员学习方式

(1)“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督学网络学院(http://dx.tcc.edu.cn/)或手机端“教育公社APP”进入班级,在“我的课堂—直播课”处选择本次直播课程,参加直播活动。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回看路径:登录—进入项目—我的课堂—直播课—学习—直播录像。

(2)全国第一期新任督学任职资格网络培训班学员:查看班级通知,点击链接网址,输入密码登录学习。

2. 非学员学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61264940,69248888-3621

七、相关事项

1.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转告并动员相关人员积极参加直播活动。

2.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督学网络学院

2020年8月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