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直播回顾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典型案例与警示教育

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第十四期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帮助广大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引导广大教师知准则、守底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将面向广大教师举办“师德大讲堂”第十五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典型案例与警示教育

二、直播时间

2021年7月26日(周一)上午9:30—11:00

三、直播专家

图片1.png

张冉,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2000年获得北京大学法学学士、经济学双学士,并通过律师资格考试,2009年获得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教育政策专业博士。曾为东京大学和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法律与政策、国际比较教育、质性研究方法,研究兴趣涉及学位制度、平等保护、性别与教育、高校知识产权保护,教师职业道德等。在中国大学MOOC上开设的“教师法律风险防范”课程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四、直播对象

参加“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高校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新时代高校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学员以及其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五、直播安排

image.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高校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中小学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小学网络党校,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网院app.png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1.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972624aed1e448a5bcd030aac819d4c6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1626918503281119.jpg

2.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1年7月2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