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

xingtai.jpg

开班式现场

8月11日至15日,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来自邢台县的5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主任郭垒、邢台县教育局副局长马爱魁、梁宗欣、赵冬祥出席了11日举行的开班式,开班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维涛副教授主持。郭垒在开班式上简要阐述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办学目标和办学格局等情况。于维涛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管理团队及团队职责,他要求管理团队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培训服务工作。
培训班邀请上海市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程红兵、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沈玉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袁桂林、北京十四中校长王建宗、大连市甘井子区实验小学校长李薇等多位专家、校长为参训学员做了关于学校管理改革、学校特色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讲座,并就相关问题组织了分组研讨活动。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参训校长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此次培训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研讨活动,政策理论引领与实践经验交流相结合。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素养,培训效果良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