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岳阳市、邓州市、日照市教育领导干部行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8月7日至12日,岳阳市、邓州市、日照市教育领导干部行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来自三市的91名教育行政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教育部相关领导、专家围绕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宏观背景下基础教育的改革趋势、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及教育干部信息化领导力的提升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报告。学员纷纷表示,这些报告政策性强,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实践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省岳阳市、河南省邓州市、山东省日照市联合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筹备实施,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提高三市教育领导干部行政领导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