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辽宁分院成立大会暨辽宁省教师进修院校干训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举办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6月23日,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辽宁分院成立大会暨辽宁省教师进修院校干训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主任郭垒主持会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牛文起、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关松林、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办公室主任鲁良等领导出席会议,辽宁省教师进修院校分管干训工作的副校长和干训部主任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牛文起发表讲话,他首先致辞,对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辽宁分院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秉承《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2013-2017年)》中关于“依托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整合系统优质培训资源,构建互联互通、共享开放的干部网络培训体系”的精神,与辽宁省教育厅、辽宁教育行政学院积极合作,共同建设的高质量、高效能教育干部培训省级专业化网院。他希望双方相互支撑、有效协作、共同努力做好辽宁省教育干部网络培训工作。

关松林也讲了话,他说,分院的成立标志着辽宁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优质培训资源,必将提高辽宁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质量,开创培训工作的新局面。他指出,此次对全省教师进修院校干训机构负责人进行全员培训,是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教师进修院校干训机构负责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在学习中做个“有心人”。

林签约授牌.jp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牛文起和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关松林签约授牌

牛文起与关松林分别代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就共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辽宁分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授“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辽宁分院”院牌。

研修班采取专家讲授、案例教学、学校参观考察、经验分享、交流研讨和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共安排了8场国内著名培训专家和教育专家的专题讲座,2次教育考察和3次研讨交流。此次研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研修,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专业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更好地为辽宁省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