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2014年汝州市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辅导团队集中培训举行

2014年汝州市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辅导团队集中培训于12月6日在汝州市教师进修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于维涛主任一行4人对汝州市高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的辅导团队的80多名教师进行了为期1天的全面系统辅导培训。

6日上午,于维涛做了题为《培训计划解读与辅导教师、研修组长角色定位》的开场报告,他的讲解让参训者对高中的信息技术提升培训有了全面的了解,明白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应该做什么、如何做,极大地增强了做好培训工作的自信心。远程研修专家王立新作题为《信息化教学设计与教师研修有效指导策略解析》的报告,报告中提到的“微课程制作”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pxxc.jpg

培训现场

6日下午,于维涛、鲁小梅先后做了题为《教学设计于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教学中如何应用思维导图训育学生思维》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极大地吸引了参训者,把集中培训引向了高潮。培训最后,大家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熟悉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的学习流程、辅导及管理工作的内容及操作步骤。

此次培训加深了辅导团队80多名教师对培训项目的理解,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为做好2014年汝州市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夯实了基础。截至12月7日24时,2014年汝州市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所属的6所高中的770名教师中已有500名教师开始注册学习,受训热情高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