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张家港市中小学(幼)副校(园)长、局直属单位副职轮训班开班

4月25日,张家港市中小学(幼)副校(园)长、局直属单位副职轮训班开班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总编于维涛教授致欢迎词。张家港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陆敏以及来自张家港市各中小学(幼)副校(园)长、局直属单位副职共计95人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刘慎浩主持。

kaiban.jpg

开班式现场

于维涛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张家港市基础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对学员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好“三个转变”,学员要实现角色转变、思想转变和环境转变;二是写好“五个报”,包括学习日志、小组简报、班级简报、专家简报和工作改进报告。希望学员学习之余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为祖国教育事业幸福工作五十年。

陆敏向学员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标、内容和要求。希望学员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交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为张家港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家港市实验小学何建军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积极投入学习,以饱满热情和严谨态度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为5天,通过集中面授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本期培训内容包括哲学、文学、科学、艺术、外交、教育理论与实践等,以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更新理念,聚焦核心素养,提升课程和教学领导力,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