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基层党建专题网络培训班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议现场.jpg

研讨会议现场

6月13日下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班主题研讨会在市内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吕国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晋文出席会议,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晋文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爱梅同志通报培训情况.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爱梅同志通报培训情况

培训班班长王文宝同志(物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交流发言.jpg

培训班班长王文宝同志(物理与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勇同志作工作安排.jpg

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勇同志作工作安排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晋文同志作工作部署.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晋文同志作工作部署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爱梅通报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并就有关事宜作了安排;培训班学员代表王文宝、黄凌、周安存、李君怡、张仕清五位处级干部结合学院和各自所在部门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开班形式非常好,在两个多月时间集中聆听了专家、学者、领导的讲课,收获很大,有助于个人的提升和成长,并将用于指导今后的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勇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和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作了安排;李晋文对相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要求完成各门课程的学习、线上线下讨论、学习心得撰写等培训任务,确保此次网络学习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书记吕国富同志作重要讲话.jpg

学校党委书记吕国富同志作重要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吕国富对专题网络培训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现阶段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和几位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由组织部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具体筹办的一次学习教育培训,作为现代化的新型学习方式,培训平台高、课程精,效果好。他指出,开展大规模的网络在线培训,有利于学校干部整体得到理论的提升,得到党性的锤炼,得到高校管理理念的升华,对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值得推广。他希望广大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学用结合,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并始终维护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始终彰显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四是要通过大家发挥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