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中小学后备干部提高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开班新闻报道    资阳电视台记者王敕 提供

8月11日下午,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后备干部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雁江二小举行。雁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绪国,雁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绪忠,雁江区政府督查室主任李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项目负责人钟东,成都师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平,等出席会议,资阳市雁江区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60人参加会议。

11_副本.jpg

开班典礼现场

刘绪国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尽快转变角色,认真聆听专家讲座,明确目标,在培训中积极发挥团队精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刘绪忠对本次培训的纪律和制度做了强调,希望所有学员遵守纪律、学有所获。

李力勉励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早日成为学校领导干部的中坚力量。

作为本次培训的首席专家,郭平从培训的目的、原则、方式、课程设置、培训专家团队及任务驱动与评价考核等方面为学员们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培训的实施方案。

雁江三中的李敏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所有学员对关心后备干部成长的领导们表示衷心感谢,也诚恳地表态,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为提高个人综合能力而不懈地努力!

此次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雁江区教育局协办,是雁江区近年来最高层次和最高规格的一次干部培训,培训分为15天的集中培训和3个月的网络研修,涵盖学校管理和校长专业成长多方面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