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陕西省A类项目区县、非项目区县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班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10月20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承接的“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陕西省A类项目区县、非项目区县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班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出席了开班仪式。

10.20 李源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于维涛致欢迎辞并对所有学员提出“四个转变”的学习要求。要求学员转变角色、转变观念、转变认识、转变行动。认真珍惜学习机会,在专业发展上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枣坪小学李群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李群对本次培训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代表学员表达了认真参训的决心。

本次培训是“集中培训、跟岗研修、返岗实践”三段式培训的集中培训和跟岗研修阶段,培训将通过专家授课、研讨交流、深入学校跟岗、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为期10天。

随后,于维涛作了题为《学校管理课程的实践》的专题报告。

来自陕西省A类项目区县和非项目区县的100名中小学校长和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的5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