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打造名校!计划单列市中小学校长研修班在青举行

校长是一所学校的领军人,为提升校长的教育水平,今天,为期三天的计划单列市中小学校长暨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在青岛开幕,来自大连、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武汉、青岛七个城市的300多名校长,共同探讨如何打造高品质学校。
       学校的教育理念如何确立?教师的教育水平如何提升?一所名校该如何打造?围绕这些问题,此次研修班上,教育专家和各地校长将进行讨论分享。本次研修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为期三天,将围绕打造高品质学校的办学思路、学生发展、课程建设等6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集体到青岛嘉峪关学校、青岛26中等学校进行实地参观。
       青岛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赵宏亮:这次应该说是一次思想大讨论,也是一次跨地跨行业的高峰论坛,促进这七个地市的有效合作,来提升校长为国育才的办学治校的能力,推动区域基础教育的创新发展。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优质化学校的发展是一个国际趋势,我们思考目前中国的优质学校群山无峰,我们想建设一支信仰坚定、品德高尚、业务精干、治校有方的名校长队伍,通过名校长推动高品质学校的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