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滨州市教育管理干部暨中小学校长理论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

7月8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受托承办的“滨州市教育管理干部暨中小学校长理论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滨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出席开班式。

于维涛在致辞时欢迎全体学员前来参加培训学习,并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专注学习,充分交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滨州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刘春国代表滨州市教育局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表示感谢,并要求参训学员迅速转换角色,带着问题、秉承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中,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

开班式后,北京市东城区委教育工委党校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陈靖作了题为“建设高质量的学校党建 推动高质量教育事业发展”的开班报告,107位学员听取了报告。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研修+网络研修”相结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模式,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和学校观摩等多种形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面授研修。面授研修后,学员将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开展为期2个月的网络研修,通过网络课程学习、班级主题研讨、教育管理案例分享、经典阅读分享和撰写研修成果等多个环节,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作者: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   佛朝晖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