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圆满完成“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教师培训

为涵养教师高尚师德,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4日到6月24日,学校组织36名青年教师开展了“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

本期网络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参训教师运用电脑或手机登录学习平台,在专题培训期间完成了25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通过师德专题培训,广大教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师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强化了教师模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意识,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高度重视师德教育工作,遵循“教师发展,师德为要”的基本理念,坚持将师德教育作为教师培养的首要任务和重要内容,贯穿于教师培养的全过程,做到教师培训必讲师德,师德教育是教师发展第一讲。同时,通过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网络培训、专题讲座、典型案例剖析等多种方式,创新教师培养培训模式,着力提高教师师德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