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开展教育评价专题网络培训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助力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教育局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5月21日,本次培训正式启动。全县教育行政干部,督学,教研员,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中层干部、教师共计4603人,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网络培训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培训聚焦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要求,配置最新权威政策解读课程与系列专题报告,采取同步专家在线直播和异步视频课程点播相结合的授课方式。

通过培训,学员们能更全面地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扭转不科学教育评价导向,从而不断提高教育评价实施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