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追溯建党初心 共话百年辉煌”——大冶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入党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湖北省大冶市教育局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开展“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专题网络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大冶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下,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冶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成国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育系统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扎实作风带好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教育局师训股严密组织本次参训工作: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制定了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和培训方案;将参训的学员进行了分班管理,选派优秀的教师党员担任班级管理员,组织本班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进行集中研讨;建立了“2021大冶教育系统党史学习”工作交流群,教育局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帮助参训教师解决培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学员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图片2_副本.png

本次培训将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与提高素养相结合,根据教育行业特点,分类设计课程内容,主要有: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聚焦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参训学员除了开展课程学习外,还须完成专题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等考核环节,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确保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通过本次培训,大冶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入党的初心与使命,牢记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领导制度优势,永葆政治本色,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