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苏州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

为落实教育部对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动员全校上下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师德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近日,苏州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2021年度入选的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出席会议。会议由姜建明主持。

图片11_副本.png

姜建明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启动部署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江涌指出,建党百年之际,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他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关键,不折不扣地落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专题教育落地见效。他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是需要持之以恒抓好的系统性工程,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4.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