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2021年丹东市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正式开班

7月15日,受丹东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督学网络学院承办的丹东市2021年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面向全市196名教育督导专兼职督学、各级各类学校挂牌督学展开,为期三个月,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助力各地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适应教育督导工作新形势的教育督导队伍,全面提高教育督导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紧扣教育督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设置了“教育形势与发展任务”“政策法规与督导改革”“督导理论与工具方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学校评估与挂牌督导”“政府履职与质量监测”等课程模块,引领丹东市专兼职督学了解和掌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相关政策,更新教育督导理念,掌握基础教育学校督导评估新知识、新方法、新技术,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教育督导经验,增强解决教育督导实际问题和改革创新的能力。

督学网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培训工作,聚焦教育督导任务要求,精准设计培训内容;精心研究督学任职培训规律,科学设置培训模式;全面优化项目组织管理,强化技术保障与学员服务,充分发挥督学网络学院大规模、泛交流、自主化的优势,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作者:唐玉武,丹东市教育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