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云端助力教师成长,尽心成就“工匠之师”——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暑期教师网络培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要求,引导教师掌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动态,提高“双师”素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的暑期教师网络培训已于近期正式启动,全校共计580名教师参加学习。

特殊时期,特殊方式,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汇集优质资源,打破时空局限,开展全员教师网络培训。培训内容上,围绕职教政策、师德师风与工匠精神、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指导等内容进行系统性设计,力求理论实践结合;培训环节上,除课程学习外,还增加了交流研讨和心得撰写,老师们通过“云端”聆听专家讲座,畅谈学习感想,充分体现了网络培训的优势,重过程、学思用相结合,使培训目标落到实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发展靠教师,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本期培训的顺利启动,实现了学校教师全覆盖,引导老师们增强了职业教育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信息化教学意识与能力,为学院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更加高效的助推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