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部署要求,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着力提升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340余名教师已完成线上注册,并投入学习。

一直以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厚德明志、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使命,坚持“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教风,致力营造“一丝不苟、惜时如金、言行一致、锲而不舍”的校风。今年,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年”为契机,通过网络专题培训、校内宣讲、知识测试等方式继续强化教师综合素质提升,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实效,力争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设置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学习心得、考核结业五个环节,主要围绕增强教师理想信念、学习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旨在引导广大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教师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引导广大教师从“被感动”到“见行动”,自觉承担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

(作者单位: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