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正式启动

近日,湖北理工学院联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全院106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于11月1日正式开班。

作为高校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法规和纲领性文件,《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颁布,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在开展培训前已经通过党委常委会原原本本专题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深入学、中层干部暑期研修班联系实际跟进学、支部主题党日结合工作全员学等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前期学习。学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引导全体党务工作者做到融汇贯通,学深悟透全文内容,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精心设置课程学习、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环节,流程明确、体系完整。接下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将协同湖北理工学院联合做好学员的培训督学促学工作,全方位提升培训实效。

(徐歆媛 作者单位: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熊杰 作者单位:湖北理工学院组织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