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引领 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署要求,从根本上驱动高校内涵式发展,帮助全体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覆盖面广、参与率高、针对性强,为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引领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无标题.png

一直以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博学 慎思 厚德 笃行”的校训,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致力营造“求实 创新 敬业 勤奋”的校风。今年,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契机,通过网络专题培训、校内宣讲、知识测试等方式,不断深化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人才引进等重点领域的评价改革,进一步丰富内涵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奋力谱写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新篇章。

左娟 工作单位: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淞月 工作单位: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