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齐齐哈尔医学院2021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网络研修班开班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学院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干部履职本领,按照《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齐齐哈尔医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网络研修班。学院领导班子、全院处科级干部、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 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同步异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播课程围绕“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如何提高干部的领导力”“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现代大学学科建设的内涵与评价”等主题,精心设计课程,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领导干部和高校专家进行直播授课,学员反馈良好。录播课程从“政治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党的教育方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及高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能力提升”“从严治党”“科学人文素养与身心健康”等六个方面精心设计,学员可根据课程表进行线上集中学习、线上自学或分组线上集中学习。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此次培训克服单一、呆板的培训方式,充分发挥学员主观能动性,调动思考能力,确保教育培训的广度和深度。

齐齐哈尔医学院历来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此次培训着眼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注重更新干部知识结构,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法治意识、团队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处理、解决问题能力,旨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